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原来我、

~ 曾是温暖您的、一瞬光

 
 
 

日志

 
 

[ 以短发之名 ]  

2011-05-13 23:3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以短发、笑迎未来 ] - 暖、色调 - 〆. 云、 能读懂   ゛

【 如果爱、短发 】

晚上去了如果爱吃自助火锅,虽然说是夏天、 

一场秋雨过后,天气变得很凉爽、加上里面空调很足,所以也不会觉得很奇怪(大夏天吃火锅,哈哈)

好饱,然后去洗头,换了一个简单清爽的短发,(其实也没有很短啦、可是我总爱强调是短发),呵呵

嗯、用一个短发,去对待美好的明天,耶



【 MT 要成立啦 】

辛苦了两个多月的社团组织,在和外面公司沟通和和院方交涉下,在下个星期就要挂牌成立囖,

到时小天会第一个登台讲话呢,真的想想都觉得激动,

呼、好难得,有几人会在大学创出一个社团?

特别感谢应亮,宇子,鹏桂、还有力文、呵呵,辛苦他们了。

没有他们,MT也搞不起来、绝对,但是有你们,MT一起会更好!!



【 事情都很顺利,感觉 】

和杨格老师那边交谈,突然觉得事情都很顺利,跟着对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有着一群能相互扶持,相互振奋的队友、也是件令人很兴奋的事情,

要好好干,阿天、 发挥你的最大价值。

《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他创造了多少价值》



【 关于吸引女生 】

最近一直在想,在一个虚拟的视频交友平台,有一些什么样的东西一下子就能吸引住双方,

让他们粘住这个平台、舍不得丢开。

我举个例子,比如说微博很好抓住了人们的爱看八卦,爱分享故事或者说爱受关注的特点、让人舍不得放手

而这一个交友平台,到底有什么东西可以很好的抓住女性或者男性的某个深层的感觉或者特点,

对这个平台产生好感呢,呵呵

可以发表下想法喔,[ 以短发、笑迎未来 ] - 暖、色调 - 〆. 云、 能读懂   ゛




                           [ 以短发、笑迎未来 ] - 暖、色调 - 〆. 云、 能读懂   ゛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